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修剪国道树枝,让交通标志标牌清晰可见

来源:南岳交警 编辑:刘欣 2020-07-21 16:00:00
—分享—

G107国道南岳区界处正在进行树枝修剪

修剪后,迅速清理整洁路面

阵雨后再次加快进度修剪

近日,为了进一步治理被树枝遮挡的交通标志标牌标志交通安全隐患问题,保障车辆、行人通行安全,南岳区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工作人员顶着盛夏烈日,再次对G107国道南岳辖区沿线交通标志标牌被树枝遮挡安全隐患现象进行摸排、造册登记,并迅速与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人员,对10余处树枝进行了为期2天的集中修剪。通过对遮挡树枝的修剪,确保国道沿线交通标志标牌清晰可见。

修剪过程中,工作人员效率与安全并重,顶着炎炎烈日,“大刀阔斧”修剪树枝,并在修剪维护路口路段设置了警戒线、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和群众注意交通安全,保障道路畅通。

工作人员在修剪过后的掉落枝迅速进行清理,还将沿路杂草进行了拔除、清扫,确保国道路面、路肩的干净、整洁。

随着全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的持续推进,南岳区交通运输局加大交通运输行业专项整治力度。在工作中,着力于长效机制的建立和实施,在局属各单位各司其职的同时,与公安交警、高速交警、城管等相关部门加强合作协作力度,不断强化交通运输行业专项治理,并确保长期良好态势。

来源:南岳交警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