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七一 】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 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编辑:彭柯夫 2020-07-08 17:20:10
—分享—

7月8日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昨天上午,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南岳烈士陵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强化党员使命担当。

在南岳烈士陵墓,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三鞠躬,敬献鲜花,追思先辈们的崇高风范,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人员瞻仰革命烈士墓并绕行一周,表达对烈士的无尽怀念和绵绵哀思。

在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在庄严的誓词中,大家再次接受了一次振奋人心的红色教育。党员们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坚定政治立场,无论在任何岗位,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这次七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守住初心,勇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