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20-07-06 17:43:5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6151756.jpg

7月6日讯:为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治教,促进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7月6日上午,南岳区实验中学组织管理人员,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下简称《政务处分法》)。

会上,该校负责人从《政务处分法》的背景和意义、基本内容和特征、适用对象、处分的种类和期限、违法行为及适用的政务处分等方面,并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系统解读。会议提出,要将《政务处分法》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贯彻落实到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教工作;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及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据悉,会后该校还以分年级、线上学习等形式,组织学习了与老师们密切联系的“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部分。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