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我区开展“麻姑献寿·福临南岳”主题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20-04-08 15:19:52
—分享—

4月6日讯:4月5日,一场"麻姑献寿·福临南岳"主题活动在中心景区上封寺上演,由演员扮演的麻姑设以长桌摆放长寿茶,让游客们能够更加尽兴地赏美景!饮寿茶!祈长福!

活动现场,由专业的舞蹈演员进行的高空表演,在花涛香海美景中,如同落入凡间的仙女,让游客大饱眼福。在送福带环节中,大家踊跃参与、感受节日的氛围。

刘建华是景区医疗救助站的一位医生,24小时守候在景区,工作人员也为他准备了一份祝福。

在祈福心愿区,游客将带有祝福的祈福带绑至区域内,护佑自己和家人能够心想事成。

在民间演绎传说中,麻姑象征着长寿。相传在为王母祝寿的蟠桃盛会上,麻姑献以绛珠河畔灵芝酿成的美酒作为礼物,这就是"麻姑献寿"的来历。本次活动将从4月5日持续到4月19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