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多部门联合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执法行动

来源:掌上衡阳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20-03-31 17:50:41
—分享—

    掌上衡阳客户端南岳频道3月31日讯(通讯员阳清 谭惠薪 记者王苏燕) 3月30日,南岳区林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森林公安分局等部门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到农贸市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齐抓共管、协同作战,严厉打击非法猎捕、出售、收购、运输、经营、加工、食用、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查获青蛙300余只,并将依法收缴的青蛙全部放生。“我们把这项工作常态化,加强监管,从源头上杜绝野生动物交易和吃野生动物的不良习惯,严厉打击一切违法犯罪行为,使野生动物得到更好的保护。”南岳区林业局负责人表示。
    据悉,南岳区将继续加大对破坏野生动物资源案件的查处力度,牢固树立执法办案的“主业”意识,坚持“立案必查,有案必立,全力侦破”,加大对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等案件的查处力度;加强对野生动物栖息地、迁徙通道的巡护,加大对野生动植物集散地、繁殖养育场所、重要运输线路、网络交易平台等检查力度,主动防范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

来源:掌上衡阳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