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植树节里党员植树忙

作者:李任群 编辑:彭俊 2020-03-12 16:26:19
—分享—

  

 

  

 

  3月12日讯(通讯员:李任群 旷琳琳)是植树节,南岳区广大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山上种茶、山下种树,万亩造绿”主题党日活动,种下希望,期盼美好。

  南岳镇荆田村,天空雨水淅沥,土地泥泞不堪,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兴致勃勃,干劲十足,穿上提前准备好的雨衣、套鞋,戴上手套、口罩,拿上锄头、铲子等工具,丈量距离、挖土成坑、种下树苗、撒上土灰肥料、填补土坑,现场一派别开生面、热火朝天的景象。一道道完整的程序下来,一排排整齐划一、舒枝展叶的小树苗在大家的辛勤劳动和呵护下傲然挺立,芳枝吐翠,生机勃勃。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彰显了党员干部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昂扬斗志,为近期紧张忙碌下的抗疫战争增添了一道生机盎然的绿色风景线!”区委组织部党支部负责人介绍。

  南岳镇金月社区王家乙人潮涌动,区林场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有的整垄挖坑,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挖土填坑,有的挥锹培土,每道工序大家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在大家的相互配合和共同努力下,70余棵桢楠树苗扎根伫立在原本空荡的泥土里,每一棵幼苗都沐浴着美好的阳光,似乎表达着大家战胜疫情,迎接美好明天的决心。

  春雨绵绵,迎面扑来大地春的气息,处处生机盎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已日益深入南岳区的党员干部心中。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科晖参加植树活动。

作者:李任群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