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坚定信心瞄准目标 持之以恒抓好财税工作

来源:南岳区财政局 作者:旷文清、张宏彪 编辑:彭俊 2020-03-05 15:36:32
—分享—

    3月5日讯(旷文清、张宏彪)3日上午,南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政法委书记刘军组织召开南岳区一季度财税收入调度会。他强调,财税是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的基础,各征管部门要坚定信心、瞄准目标,持之以恒抓好财税工作。
    会上,区财政局首先通报我区2020年1-2月份财税收入完成情况,提出3月份财税收入目标任务,认真分析当前财税收入形势和面临的困难。随后,区税务局、自然资源局、门票处、城投公司等单位分别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和当前情况进行了研判分析,并积极谋划应对办法和措施。
    就如何抓好下阶段财税工作,刘军提出:一要理清思路,税收征管要突出房产、建安两个重点。二要明确重点。三要加强调度。各征管单位务必要坚定信心、瞄准目标,持之以恒抓好财税工作,全力确保年初收入预期目标顺利实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财力保障。
    区政府副县级干部龙文新一同参与调度。

来源:南岳区财政局

作者:旷文清、张宏彪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