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房协:建议停止商品房售楼处销售,开通线上平台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彭俊 2020-02-10 08:21:27
—分享—

6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布《关于促进市场活跃安全 开通房地产项目线上售楼平台的建议》。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表示,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为满足群众购置住房、改善住房条件的需要,建议停止容易引起人流聚集的商品房售楼处销售,开通商品房线上售楼平台,运用互联网线上工具为购房人提供必要的置业服务。

建议指出,线上售楼平台应该充分遵守住建、市场监管等部门关于房源信息发布的有关规定,真实客观反映房地产项目情况,做到信息透明全面公开,具备项目资讯查询、楼盘及户型展示、置业顾问入驻、在线咨询、预约选房等功能,为购房人在线提供楼盘项目搜索、远程看房、询价洽谈、选房锁房等服务。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提到,目前,部分房地产行业网站已提供在线售楼产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表示,希望各地房地产业协会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在配合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参与在线售楼平台的开通和实践,运用互联网平台的力量,发挥在线售楼平台优势,在这一特殊时期为广大购房人做好服务。(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李雅婷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