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新闻】我区收听收看全省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会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20-02-10 16:23:30
—分享—

2月10日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今天上午,全省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会在长沙召开,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在南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防控新冠肺炎这场战争,千万不能贻误战机。前段,湖南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一切行动听指挥,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战果,目前转入战疫第二阶段。全省上下更加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定必胜信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严防死守,与时间赛跑,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各级领导干部决不能放松警惕、犹豫不前,要继续做好扎硬寨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和其他一切准备,做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尽锐出战,确保湖南能够经受住更加艰巨的考验、务必夺取最后的胜利。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曾建华指出,今年,我区要做好21户30人的脱贫工作,确保南岳全脱贫。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曾建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区上下不能有丝毫放松,依然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开展,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二是要加强保障,加大力度,各级书记要亲自上阵,按照管行业,管安全,管防控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大对疫区人员、密切接触者的筛查力度和相关人员的隔离力度。同时,要继续严禁操办各类红白喜事酒宴。三是要抓好复工复产,确保在疫情解除后,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能马上恢复正常。

全体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