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衡阳市老干书画家协会年会在岳举行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9-07-02 17:50:56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曾科)28日,衡阳市老干书画家协会年会在我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谢宏治、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出席。

  年会上,谢宏治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协会近年来的发展给予肯定,希望协会全体会员多出精品力作,进一步服务社会,促进社会和谐。

  年会对获得年会书画展的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谢宏治、王燕等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蒋炳炎在致辞中,对各位老领导、书画艺术家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将以年会为契机,积极支持老干书画协会开展书画交流活动,也恳请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南岳发展,关心南岳的文化事业。

  此次年会还举办了迎接建国七十周年书画展,书画展全部作品由市老干书画家协会会员所创作并在松麓街版画馆展出。展出的作品立足当下、彰显正气,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既有壮美河山,又有人文风情,既有行、草、隶、篆,又有诗词歌赋、原创用典,为我区市民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艺术盛宴。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