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9-02-14 11:31:53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2月13日讯(通讯员王俊)今天下午,我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经济普查办通报了目前全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1月1日以来,全区个体户共抽查882户,已入户851户,入户率96.5%;1130个单位已入户283个,入户率25%;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强调,高质量发展时代对数据的要求越来越高,经济普查工作越来越重要。各乡镇、社区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正视差距,找准问题,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培训动员、抓牢做实宣传、创新方法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各与会单位要按照区经济普查办的部署和要求,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认真抓好落实,推动普查工作深入开展。

  区领导胡书伟参加会议。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