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新闻】我区召开纪委第七届四次全会

作者:王俊 谢军 编辑:彭俊 2019-02-02 10:53:5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2月1日讯(通讯员 王俊 谢军)今天上午,南岳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同时,会议总结了全区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曾建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松劲。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决夺取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要保持政治定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停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之以恒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要坚决惩治腐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进一步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不断增强监督实效;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从严锻造执纪铁军。

  曾建华强调,管党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伍松作区纪委七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

  区领导蒋炳炎、胡显西、周精华及全区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作者:王俊 谢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