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十九大】谭呈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体会

作者:谭呈祥 编辑:彭俊 2018-01-02 11:05:07
—分享—

  党的十九大是催人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大的视角、更高的站位、更远的眼光来理解把握报告中提出的重大观点和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我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先学一步,深学一步,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作为基层党组织的支部书记,本人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应该从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做到以下三点:

  1、思想上,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锐意进取,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关心国家大事,平时多读党政党报,努力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更新观念,开拓创新。在机关作风建设中,要时刻把转变观念、转变职能、转变作风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抓手,把服务振兴、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作为实践先进性要求的根本目的。

  2、工作上,作为一名基层的人民公仆,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自己的先进性,谦虚谨慎、立足本职,勤奋刻苦、埋头苦干,主动思考、为民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3、学习上,应该时刻保持努力学习的劲头,深入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世界在不断的变化,知识也是在不断的更新,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最有效的方法,才能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成绩。

  通过此次学习,我进一步掌握了从事基层党组织领导工作所必需的基本知识和思想认识,了解了党支部书记的“六会”能力体系,增强了为民服务的是使命感、忠诚感和责任感,明确了今后学习的方向,学会了如何做好职工的思想教育和沟通工作。在下阶段的党建工作中,本人将继续推动党支部“五化”创建体系,使党建工作更加标准化、制度化、完善化。同时,要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乐于奉献,甘于平凡,真正做到履一份职,就担一份责,释放强大的正能量,真正体现出一个基层干部应有的精神风貌。(本文作者系南岳区接待处处长)

作者:谭呈祥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