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蒋炳炎前往部分领导干部家中家访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志琛 封佩玲 编辑:彭俊 2017-12-21 11:39:0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旷志琛 封佩玲)为加强干部家教家风建设,密切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12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先后前往旅游发展委员会胡融峰主任和区委党校校长陈德荣家中进行家访,了解领导干部家属的家庭情况和思想动态,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家属守廉助廉。

  走访中,蒋炳炎与领导干部家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家庭人口、生活状况、学习就业等情况。他表示,领导干部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平时对家庭照顾少,感谢“大后方”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要求领导干部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孝敬父母,夫妻相互帮扶,培养好下一代,做到工作家庭两兼顾。此外,还听取了受访干部家属对单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蒋炳炎指出,家访既是表达组织关怀的重要形式,同时也是加强对领导干部“8小时”以外监督的重要举措。有助于促使领导干部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树立家国情怀,筑牢思想道德根基。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大小“河长”联动全面推进治水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整治城市乱象

  【时政要闻】南岳坤道学院开学 培养爱国爱教人才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全区教育工作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志琛 封佩玲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21/7024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