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2017年区委议军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12-13 17:31:5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12月11日,我区召开区委议军会议。听取全区武装工作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全面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曾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武部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汇报,研究解决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相关问题。

  曾建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区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区武装工作要突出政治建军、贯彻改革部署、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关键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全区要营造良好环境、坚决落实制度、坚持多办实事,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妥善解决驻军部队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子女入学等问题,消除官兵后顾之忧。

  曾建华强调,区人武部要进一步加大参与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力度,在民兵应急力量发挥作用方面要更加明显,要主动在文明城市创建、精准脱贫攻坚、抢险救灾和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当先锋、打头阵,发挥好生力军、突击队作用。

  关于部队停止有偿服务,回收楚星学校租凭项目的问题,曾建华指出,这是关乎民生的大事,要给学校600多名莘莘学子教育一个缓冲期,区委、区政府要立刻着手新学校的选址建设,区人武部也要加大协调力度,推动新形势下武装工作建设发展,准确把握人武部新的职能、定位,重点抓好国防教育这个基础支撑、征兵工作这项政治任务、专武干部这支骨干队伍,夯实全面建设持续健康发展的根基。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曾建华:深化认识 提高站位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政要闻】市文联在紫峰村开展践行十九大 文艺进乡村活动

  【时政要闻】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旅游服务设施、交通场站建设、城建投融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社会民生】区一中举办第十一届运动会 田径运动场首次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13/7024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