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国务院安委办检查组来岳检查传奇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7-12-01 15:30:3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11月29日下午,国家安监总局监管二司副司长赵瑞华率国务院安委办检查组来到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对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游客服务中心监控指挥中心,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车辆动态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安生生产各类资料台账,赵瑞华在抽查车辆实时监控与历史记录的基础上,还认真了解了公司在安全生产制度落实、车辆动态管理、运营现场安全管理、景区道路安全设施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检查组对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进驻南岳中心景区运营十年来未发生过重大责任事故、基础工作扎实、保障安全卓有成效等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结束后,赵瑞华在讲评时指出,“6.26”郴州宜凤高速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十分深刻,作为道路旅客交通运输企业,传奇旅游要力争把未发生过重大责任事故这一优势永远保持下去,牢记安全工作始终在路上,要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落实好各类安全生产制度,防微杜渐,把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杨龙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参加检查。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旅游产品创意园项目建设指挥部挂牌成立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自然保护区村民建房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政要闻】我区开展学校传染病预防与控制业务知识培训

  【时政要闻】我区举办人社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培训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01/7025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