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旅游推介会在武汉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石珊 编辑:彭俊 2017-11-27 17:00:0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7日讯(记者 文丽贵 摄影 石珊)“携手构建合作共赢新伙伴,打造旅游发展命运共同体。”日前,“寿比南山·南岳衡山”旅游推介会在武汉楚河汉街大戏台成功举办,推介会以户外的形式吸引了多家旅行社、媒体和众多市民、学生参与。副区长旷诗秦参加了推介会。

  武汉素有“楚地苏杭”、“知音江城”等美誉,是全国“游客上亿俱乐部”的一员,拥有众多优质客源。自武广高铁开通后,南岳与武汉小时高铁的快捷交通条件,给更多游客带来“才看南岳山,又食武昌鱼”的舒适体验。此次推介会通过南岳旅游产品推介、南岳本土表演等多种形式让武汉市民更加深入了解南岳,体会“寿比南山南岳衡山”的魅力;南岳景区还出台相关优惠政策进一步推动两地旅游合作共赢,如对于从武汉组团来南岳旅游的团队给予七折门票优惠,对大型旅游促销活动如旅游专列,按照“一事一议”的方式给予营销补贴和优惠等等。

  旅游推介会上,不少旅行社和媒体表示推介会非常成功,对南岳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南岳在武汉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驴妈妈旅游网副总经理郭江民就表示,以后还将以“品湖南湘菜、游南岳衡山”周末游等形式进行更多推广,通过直通车的形式带动南岳在武汉市场的销售,助推南岳在武汉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推介会现场不仅给武汉市民发放南岳特产,还奉上“南岳旅游套票大礼包”。在活动现场幸运领到套票的谢红伟奶奶十分高兴:“下个周末我们一家人就去南岳祈福,为小孙子认领一棵树。这棵小树陪着小孙子一起成长,还能树立他的环保意识,我觉得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大家都应该多多参与。”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曾建华赴岳东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三联一帮”活动

  【时政要闻】南岳为脱贫攻坚上紧纪律“发条” 

  【时政要闻】省检查组来岳检查基层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石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27/7025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