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古镇提质改造成效初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谢军 编辑:彭俊 2017-11-15 16:25:5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 谢军)随着古镇南街提质改造工程接近尾声,古镇提质改造成效初显,南岳古镇再现古风古韵。

  青的瓦,土灰色的墙,外形仿古、格调统一,既不单调又不乏味。走进古镇南街,放佛穿越了一个世纪,浓郁的古风古韵气息扑面而来。整条街古朴、雅致,景观小品不经意间点缀在街头巷尾,彻底不见了以前老旧房屋的模样,点燃了古镇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正在散步的沈林风老人,正享受着古镇改造后的惬意。

  据了解,古镇南街共有临街建筑117户226空,提质改造工程已完成85%,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完工。目前,古镇西街的提质改造也正在加紧施工建设当中。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廖理邦书画作品获中国美协国展最高奖

  【部门动态】南岳区颁发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部门动态】区司法局借助动漫宣传《衡阳市南岳区综合管理条例》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区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15/7025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