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司法局借助动漫宣传《衡阳市南岳区综合管理条例》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11-13 17:19:3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姣贤)近日,一部宣传《衡阳市南岳区综合管理条例》的动漫片在我区引发广泛关注。自《衡阳市南岳区综合管理条例》施行以来,区司法局创新载体,多形式宣传《条例》,使条例内容深入人心。

  《衡阳市南岳区综合管理条例》是我市首部地方性法规,于今年三月一日正式施行。为做好《条例》的宣传工作,区司法局创新载体,借助快板、三字经、动漫片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对《条例》进行宣传。

  动漫形式宣传《衡阳市南岳区综合管理条例》,把条例的严肃性与动漫的趣味性、知识性巧妙结合,一改过去严肃有余、亲切不足的传统面孔。该部动漫不仅有南岳衡山的介绍,还将难懂的条例和处罚规定以诙谐的语言、生动的形象和人性化设计的方式贴近读者,走进千家万户。

 

 

 延伸阅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区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

  【社会民生】痴呆老人走失 南岳警方快速搜救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将建成首个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社会民生】我区举行工会职工乒乓球团体邀请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13/7025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