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召开烧田垃圾填埋场环境综合治理专家见面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17-11-08 16:31:4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杰)近日,区环卫局组织召开了区烧田垃圾填埋场环境综合治理技术单位和专家见面会。会议邀请了中南勘测设计研究所地质勘察所所长李鹏程、中科院博士陈佩、意大利籍工程师亚历山大等6位专家,就烧田垃圾填埋场环境综合治理开展了讨论。

  与会专家现场察看了填埋场周边环境情况,听取了填埋场有关情况的介绍,根据填埋场地图、原整治方案、填埋场垃圾量、渣土量等情况,综合安全与环保等平衡关系,就填埋场环境综合治理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供领导决策、参考。

  下一步,区环卫局将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决策,参考专家的意见建议,落实好烧田垃圾填埋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协调好安全和环保的关系,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我区阳素娟获评“衡阳市十佳改革创新人物”

  【社会民生】南岳书法家协会首届临帖展开幕

  【时政要闻】中韩青少年体育交流团团部来岳交流学习

  【时政要闻】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08/7025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