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大慈书院书法禅修班在南岳福严寺正式开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17-11-07 17:09:4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6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缪雯)11月3日,大慈书院第一届公益书法禅修班在南岳福严寺开班。邀请了国家画院秘书长、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导师曾翔等书法大家为书法爱好者传经送宝。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顺发出席开班仪式,向大慈书院公益书法禅修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认为福严寺举办书法禅修班,将书法和禅修进行有机结合,是南岳“一庙一特色、一观一特点、一人一特长”宗教发展思路的现实体现。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关心南岳佛教界的发展和支持区书法家协会的工作,开展更广泛的、多层次的交流活动,为维护宗教和谐、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上,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书法爱好者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饱含爱国爱党情怀,现场创作,书写作品歌颂祖国繁荣昌盛。作品风格各异,诸体兼具,体现了书法爱好者们继承传统的坚实功力。

  大慈书院公益书法禅修班是由福严寺和区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以修心、习禅、艺术创作于一体的公益性、独立性、自愿性的培训班。学员的学费、住宿、伙食、展览一律免费。将通过禅修和名家指导来提升学员的自身修为和书法技艺。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郭继放出席活动。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书法家协会首届临帖展开幕

  【时政要闻】中韩青少年体育交流团团部来岳交流学习

  【时政要闻】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会议

  【时政要闻】南岳区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大检查“回头看”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06/7025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