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迎接“绿盾2017”专项督查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10-30 16:19:1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3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10月27日下午,我区召开迎接“绿盾2017”专项督查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曾建华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认真落实,扎实推进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环保督查及卫星遥感监测发现的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存在的17家采矿企业(51个采矿点位)、92个新增人类活动点,53个遥感监测重点问题。

  曾建华指出,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检查验收。各相关部门思想认识上务必要再提高,充分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把整治专项行动摆上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做到摸清底数务必精确,责任落实务必细化,落实措施务必强化;要按照“谁主管,谁牵头;谁审批,谁负责;谁建设,谁整改”的要求,推进责任落实;要强化领导力度、方法措施、责任追究,铁腕打击自然保护区内违法违规行为。

  区领导胡书伟、旷慧忠、谭建红、徐红松、旷诗秦、杨东亮、朱芳群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曾建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社会民生】红星村: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

  【社会民生】水濂村: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

  【社会民生】岳庙社区:欢庆十九大 同圆中国梦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30/7025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