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千余名学生参加禁毒宣誓签名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苡 编辑:彭俊 2017-10-27 15:45:0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周苡)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禁毒工作要从青少年抓起,从广大人民群众教育和防范抓起,让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新理念。今年秋季开学以来,南岳区各中小学校继续深入扎实地做好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认真开展了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活动。

  10月23日上午,南岳区金月完小综合楼前坪上全校千余名师生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禁毒宣誓签名活动。整齐嘹亮的宣誓词在校园上空回荡,几十张课桌“一”字排成的长龙,铺着十余米长的“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红色横幅,一千多名师生用手中的笔写下禁毒者的名字,表达“远离毒品、健康人生”的决心和信念。

  据悉开学至今,全区各校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教育活动,如参观禁毒展览、观看禁毒影视剧、开展禁毒知识竞赛、举办禁毒征文比赛、开展禁毒主题班会……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牢牢守住全区各中小学校这块阵地和净土,最大限度地提高全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成效。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举办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社会民生】三家餐饮企业免费宴请环卫工人

  【部门动态】区就业处举办免费创业培训班

  【时政要闻】刘军现场调度金月停车场集中拆迁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苡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27/7025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