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区老年大学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10-27 16:05:5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昨天,区老年大学举办庆重阳文艺汇演活动,老人们用歌声歌唱生活,用舞蹈展示风采,用智慧献礼全域旅游时代。他们虽不是专业的演员,但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精神,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观看演出并指出,近年来,区老年大学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宗旨,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学活动不断丰富,有效满足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她同时希望广大老年朋友们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家里、在社会上用精神引领大家、感召大家来支持南岳的发展,为南岳的发展广泛凝聚正能量。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翟亮月、副区长徐红松出席活动。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九九重阳  幸福延寿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看望慰问中心景区环卫工人

  【社会民生】南岳千余名学生参加禁毒宣誓签名活动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举办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27/7025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