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17-10-18 16:00:3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谭杰)10月17日,区环卫局在局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局各股(室)、站、队及衡阳市鸿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干部及职工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市消防协会罗银教官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火灾事故案例,结合图片和视频等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单位与家庭防火的一些基本知识,对如何扑救火灾、突发火灾怎样脱险、火场逃生以及常规消防器材的正确操作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详尽讲解,并强调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隐患险于明火。

  此次培训内容讲解案例丰富,详细生动,在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听完培训受益匪浅,既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又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章彰来岳调研旅游公路交通安全工作

  【时政要闻】区旅游工商分局正式挂牌成立

  【社会民生】我区开展健康扶贫义诊进村活动

  【部门动态】水濂洞环绕公路自行车道正铺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8/7025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