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公路局积极清除农村公路路侧高草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2017-10-17 11:51:2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旷铁良)近日,南岳区组织人员清除农村公路X111线农村公路路侧高草,清理后的公路路容路貌焕然一新,路况得到很大改观。

  据了解,该线路长约7公里,路侧的杂草及部份行道树的树枝遮住了行车视线。为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管养单位南岳区公路局迅速组织人员携带刀具割除路侧高草,清理行道树部份树枝。目前已经投入人工200余工日,预计在10月底前清理完毕。清理后的农村公路感觉更加清爽,这一为民举动获得了过往司乘人员不少的点赞。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举行“旅游扶贫•你我同行”暨全域旅游机构授牌仪式

  【时政要闻】陈献春视察天子山火文化公园项目

  【时政要闻】南岳佛教协会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开班

  【部门动态】区地税局举办“喜迎十九大•青春献地税”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7/7025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