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章彰来岳调研旅游公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2017-10-19 08:38:3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旷铁良)昨天,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彰来岳调研旅游公路交通安全工作,他强调,安全工作要做到警钟常鸣,南岳一定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对交通安全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参加座谈。

  我区共有国省干线、景区公路及农村公路334公里, 38条线路。截至目前,中心景区共安装了48600米的安全护栏,基本消除了危险路段的安全隐患;去年又投入130万元,在景区10余处连续弯道的地方铺设了5000平方米的陶瓷颗粒防滑层,提升了路面的抗滑构造深度和抗滑耐磨性能。在实地调研过程中,章彰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安全排查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安全隐患是否防患于未燃。

  座谈会上,章彰对我区构建平安旅游公路,打造平安旅游通途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他同时指出,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做到警钟常鸣,南岳代表着衡阳形象,一定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对交通安全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以“工匠”精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真正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按照发展目标通盘考虑,形成“财政+金融”的公路资金投入机制共同解决发展中资金制约问题。

  曾建华表示,安全生产是南岳的底线工作,南岳将做到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系在身上,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防范于未然,确保安全生产落到实处,保障来岳游客有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参加调研。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旅游工商分局正式挂牌成立

  【社会民生】我区开展健康扶贫义诊进村活动

  【部门动态】水濂洞环绕公路自行车道正铺设

  【部门动态】公路局积极清除农村公路路侧高草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7/7025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