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将举办“旅游扶贫项目签约暨全域旅游机构授牌仪式”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7-10-18 15:17:2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我区将于10月16日举办“旅游精准扶贫项目签约暨全域旅游机构授牌仪式”的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实施,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就活动举办相关工作展开调度。

  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旅游扶贫工作,拓宽贫困农民增收渠道,实现持续稳定脱贫致富,并结合我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加快我区旅游转型升级步伐,全面提升旅游综治管理水平。届时,我区不仅将和国家级贫困县花垣县和省级贫困县祁东县达成合作协议,以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警察大队、旅游工商分局、旅游速裁法庭、旅游综合投诉处理中心组成的全域旅游1+4机构也将分别挂牌成立。

  调度会上,区委副书记蒋炳炎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区上下要精心组织举办好此次活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安全保卫工作要做到细之又细,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各单位要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做好活动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区领导翟亮月、徐红松、旷诗秦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视察活动

  【部门动态】自保局系统举办“喜迎十九大”党纪党规知识竞赛

  【社会民生】守护校车安全 为孩子保驾护航

  【时政要闻】龚学余来岳调研“十九大”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3/7025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