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区成功实现首例跨省异地就医联网即时结算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廖群慧 赵颖 编辑:彭俊 2017-09-29 17:27:05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廖群慧 赵颖)“没想到在北京住院医保也能直接报销,不用再跑回去报销了,国家政策真好!” 近日,南岳区城镇职工医保参保人陈女士十分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南岳区城镇职工医保参保人陈女士因子宫肌瘤于申请转外异地就医后前往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住院就医,此次住院期间共发生医疗费用5652.93元,出院时通过跨省异地就医系统进行即时结算,报销医疗费用3085.18元,陈女士在北京协和医院结清个人负担的2567.75元后就完成了全部报销手续顺利出院。成为南岳区接入了国家异地就医结算平台后实现跨省异地就医即时结算的第一位受益者。

  首例跨省异地就医联网即时结算的成功,标志着南岳区职工医保成功接入了国家异地就医结算平台,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实现了即时结算。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刘军调度“十一”黄金周旅游组织工作

  【时政要闻】区纪委向区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6个纪检组

  【时政要闻】区卫计局开展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时政要闻】区巡察办:创新多渠道监督方式  助巡察整改落实落细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廖群慧 赵颖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29/7025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