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我区着力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7-09-22 16:59:44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2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今天上午,我区召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约谈会、电气火灾综合治理调度会、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着力推进我区的消防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抓落实,坚决遏制电气火灾多发态势。各责任单位要通力配合,积极行动,结合自身职责,开展隐患排查。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全员防范意识,做好全区火灾防控工作。区消防大队还对区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和消防安全管理人进行约谈。分析了当前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告诫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升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经营这根弦,坚决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全区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部门动态】区商务和经信科技局开展科技产业扶贫

  【社会民生】十万游客南岳祈福 四千人值守护平安

  【时政要闻】胡志文调度南岳农历八月初一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22/7025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