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多单位友情助力金月完小排除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唐玉明 周苡 编辑:彭俊 2017-12-20 11:58:38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唐玉明 周苡)近日,金月完小在多家单位的友情助理下清理校内樟树残桠枯枝,做好该校古樟的安全隐患排除。

  开学伊始,南岳区各中小学校认真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力争做到及时发现、迅速排除。南岳区金月完小新建的运动场上,挺立着一棵几百年的古樟,由于树龄老,树冠庞大,树身高,近来树冠顶部出现大量枯死枝桠,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该校后勤部门迅速与南岳区路灯站和区树木园多家单位取得联系,迅速组织相关人员无偿支援。他们借助路灯管理站的高空作业车,登上十余米的高空,砍伐古樟残桠枯枝。在校领导和友好单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及时清理好现场的枯树枝,确保了师生及家长的生命安全,为校园古樟增添几分生机与活力。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整治城市乱象

  【时政要闻】南岳坤道学院开学 培养爱国爱教人才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全区教育工作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政要闻】我区开展森林防火技能大演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唐玉明 周苡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11/7025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