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区开展“百日大会战”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封佩玲 编辑:彭俊 2017-09-06 09:26:50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6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封佩玲)近日,“百日大会战”活动督查督办组先后对综合执法局、景区管理处、交警大队、南岳镇、祝融街道办事处五个旅游综治重点单位进行了专项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全面了解活动进展情况。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单位都高度重视,积极履职。既面是结合自身职责制定了活动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又针对旅游环境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大了打击力度,取得一定的成效。

  督查督办组组长刘晓宏指出,“百日大会战”活动开展以来,我区旅游环境有所好转,成效值得肯定,但是也还存在一定的问题,一是监管存在空挡;二是部门联动不足;三是重点不突出。要求下一步要突出工作重点,一要针对重要路段、重要时段、重点问题,进一步加大执法管理力度,确保旅游环境突出问题得到根本好转;二要加强空档时间管理,特别是下午5点以后、夜间时段要保持值班力量不减、管理力度不减;三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解决问题;四要严格队伍管理,对不履职、乱作为的工作人员要严肃处理;五要加强部门联动配合,有效整合人员力量,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优势。同时,区委区政府督查室、旅工办要继续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百日大会战”取得扎实成效。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区森林防火工作全面实行县级领导带班值班巡查责任制

  【社会民生】南岳区将举行职工羽毛球比赛

  【时政要闻】区政协开展食品安全工作调研

  【时政要闻】全国书画名家一行7人来岳采风写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封佩玲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06/7025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