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王燕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7-09-04 11:12:49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 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率队,先后亲切看望慰问了区交警大队、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区门票管理处等单位和企业的一线职工和员工。

  王燕一行先后来到南岳衡山牌坊广场和游客服务中心,每到一处,王燕都亲切地与一线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他们发放防暑降温礼包和慰问品,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燕说,过来一段时间,大家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工作岗位,为全区旅游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奉献精神,切实肩负起安全稳定、促进发展、服务游客的职责,严格文明执法,热情周到服务,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和游客排忧解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王燕同时叮嘱广大一线员工要时刻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翟亮月参加慰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政协新聘任24名社情民意信息员

  【时政要闻】区政协将开展“讲好南岳故事、弘扬名山文化”主题竞赛活动

  【时政要闻】曾建华专题调度精准扶贫工作

  【时政要闻】数字衡阳市县一体化建设南岳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01/7026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