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醉美水帘洞·青春丽人行”人体摄影活动日前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刘思源 编辑:彭俊 2017-08-21 16:16:09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 刘思源)8月19日--20日,“醉美水帘洞·青春丽人行”人体摄影活动在水帘洞景区举行,来自省市区的50位摄影师冒着炎炎烈日,用手中的相机尽情记录水帘洞别样的美。

  此次摄影活动由水帘洞景区管理处、衡阳市摄影家协会主办,南岳区摄影家协会承办。摄影师们带着“长枪短炮”,开展为期两天的人体摄影创作,宣传推介水帘洞的自然风光和魅力。

  水帘洞景区有天下第一泉、洞天福地等美誉,泉水从石壁上飞流直泻,仿佛一幅巨大的白布帘,在石壁当中被乱石嶙岩挡住,然后再从石缝里屈曲折射,跳跃出来,满谷水花四溅,闪烁着晶莹夺目的光彩。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失物接力物归原主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开展“红星闪闪”主题故事分享会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第8次主席会议

  【部门动态】区林业局开认真展林业植物检疫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刘思源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21/7026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