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区委巡察组反馈首轮巡察情况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中奇 编辑:彭俊 2017-08-16 16:18:44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6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中奇)“巡察组提出的问题一针见血、中肯客观,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更为党组今后的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区农业局党组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落实巡察整改意见,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抓好整改工作……”,日前,南岳区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铁清在区委巡察第三组巡察区农业局党组意见反馈会上表态。

  连日来,南岳区委巡察第一、二、三组分别召开首轮巡察情况反馈会,向区民宗局、区卫计局和区农业局反馈巡察工作情况,逐条逐项反馈巡察发现的71条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巡察组要求被巡察单位严格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原因,研究制订具体整改方案,逐项整改到位。自反馈之日起两个月内,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送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以适当方式向党内和社会通报,接受监督。反馈会上,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巡察反馈意见真实中肯、切中要害,他们将逐条对照认真分析,制订方案,建立台账,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压实“两个责任”。

  据统计,南岳区委首轮巡察共召开动员会议4次,汇报座谈会11次,个别谈话58人,查阅资料1800余份,开展作风督查11次,发放调查问卷171份,发放并审核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37人,组织民主测评75人,征求被巡察单位党员、干部、服务对象相关意见和建议46条。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第六季青少年志愿者活动月圆满结束

  【社会民生】抗战胜利72周年:抗战老兵祭拜南岳忠烈祠

  【社会民生】南岳“微宣讲”融入文艺“大舞台”

  【时政要闻】2017年全国象棋儿童赛在岳开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中奇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