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开展小区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艳平 编辑:彭俊 2017-08-08 17:03:25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艳平)近日,区商务和经信科技局联合区综合执法局、祝融街道办事处、岳东社区、小区区长和网络成员在金盆小区和庙西小区开展为期一周的联合整治行动。

  昨天上午,烈日炎炎似火烧,整治小组不畏酷暑高温,针对个别居民装修遗留下来的建筑垃圾和小巷子、绿化带里的死角垃圾进行清理。整治过程中,小组成员们不怕脏、不畏累,不留死角,顶着炎热个个干劲十足,争先恐后,有的把倒地垃圾桶扶起;有的用手把大块的建筑垃圾搬到垃圾运输车上;有的拣拾小沟里的“白色垃圾”…庙西小区作为南岳游香客的集散之地和大庙主要人流疏散通道之一,流动摊贩随地设摊、叫卖扰民和个体经营户停车不规范现象较为突出,整治小组针对该情况进行了现场教育和严控管理,个别屡教不听、屡教不改的则由区综合执法局依法处置。

  整治过程中,小组成员挨家挨户发放了倡议书等资料,营造人人关心小区环境卫生的浓厚氛围。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曾建华主持召开第8次区委常委会议

  【社会民生】南岳寿文化展览馆布展创意设计有奖征集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时政要闻】区人大调研我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艳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08/7026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