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看望人民子弟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7-07-31 20:23:38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3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曾科) 在建军90周年之际,八一建军节前夕,区委书记曾建华率队先后深入75841部队50分队、区人武部,看望慰问英雄的人民子弟兵,在这炎炎盛夏,共叙军民鱼水情。

  带着全区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曾建华首先来到了75841部队50分队,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表示亲切问候。感谢英雄的人民子弟兵过来一段时间,在军委的坚强领导下,视驻地为故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五个文明建设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美好祝愿。

  随后,曾建华还来到区人武部,向区人武部、衡阳后勤保障旅汽车连、常驻民兵应急分队等驻岳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座谈。

  曾建华对他们过来一段时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感谢他们为南岳的平安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保障和鼎力支持,并寄语广大部队官兵,视驻地为故乡、视百姓为亲人,充分发扬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宗旨,苦练军事本领,提升过硬素质,始终如一地为南岳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区领导王燕、周精华、魏仲文、胡书伟参加慰问或座谈。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全域旅游文化节开幕   群众文艺表演轮番上演

  【部门动态】区文物局开展空中悬挂物专项检查督查

  【社会民生】南岳区电力部门零点抢修保供电

  【社会民生】南岳“雪亮工程”为百姓编织一张安全网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31/7026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