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王燕走访慰问驻岳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07-31 17:37:16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3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率队走访慰问了75714部队、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南岳看守所,与部队官兵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在消防大队,王燕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驻岳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驻地官兵的沟通,密切联系,共同努力做好“双拥”工作,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走访慰问中,王燕分别与驻岳部队官兵座谈交流,转达了全区人民对全体官兵的节日祝贺和问候。75714部队对王燕一行高温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详细讲解了部队官兵军事训练、生产生活情况。王燕表示,长期以来部队为南岳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南岳会继续做好双拥工作,尽可能为部队提供支持和帮助,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加强军地共建。

  区领导周精华、徐红松参加慰问活动。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曾建华看望人民子弟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

  【时政要闻】南岳全域旅游文化节开幕   群众文艺表演轮番上演

  【部门动态】区文物局开展空中悬挂物专项检查督查

  【社会民生】南岳区电力部门零点抢修保供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31/7026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