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调度防火抗旱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7-07-28 16:42:18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近期,气温持续偏高,森林防火和用水形势异常严峻。对此,区委书记曾建华高度重视,昨天下午,他专程从全市半年经济工作分析会参会期间赶回南岳,调度防火抗旱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务必严防死守,绝对不能出现任何差错,务必加强责任,层层压实责任。

  曾建华在会上指出,大涝之后必有大旱,当前的高温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我区的用水用电量不断加大,作为旅游区,一定不能出现森林火灾事故和断水断电情况。针对当前严峻的森林防火和用水形势,全区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要把防火抗旱工作当做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按照年初任务、要求,务必认真对待,严防死守,绝对不能出现任何差错。森林公安要加强巡查,消防要严阵以待,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管控,各部门要科学安排值班值守,制定紧急预案,加强宣传引导,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工作做到细之又细。要加强责任,层层压实责任。曾建华指出,森林防火工作是关系到“丢帽子、带铐子、蹲局子”的一件大事,关系到子孙后代的切身利益,各森林防火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梳理任务,做到每人身上有担子,水利部门要科学合理调度用水,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督查室要把防火抗旱这两项工作作为当前督查的首要工作,一旦出现失责绝对进行追责,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和南岳供水正常。

  区领导魏仲文、徐红松、杨东亮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区电力部门零点抢修保供电

  【社会民生】南岳“雪亮工程”为百姓编织一张安全网

  【时政要闻】衡阳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在我区举行

  【部门动态】南岳水濂洞景区公路“新妆”迎客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28/7026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