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政协开展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7-07-24 17:54:15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亦鹏)今天上午,区政协组织开展“凝心聚力献爱心,精准扶贫奔小康”捐赠活动,所捐款项将全部用于脱贫攻坚工作。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出席活动。

  活动中,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共募集善款9300元。活动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区政协扶贫联点村岳林村的产业发展、易地搬迁、危房改造、教育帮扶、医疗资助及安全饮水等方面。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关注公益事业的良好氛围。

  区领导邓先平、旷顺年、吴兴龙、旷惠丽、杨承伟参加活动。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文体广新局积极促进版画艺术交流

  【时政要闻】区人大第九代表小组开展专题视察暨精准帮扶活动

  【时政要闻】张家界市政协一行来岳考察景区管理体制机制

  【时政要闻】我区举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24/7026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