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举办培训班为新闻舆论工作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谢军 编辑:彭俊 2017-07-24 09:53:45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 谢军)为加强全区新闻宣传与舆论引导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新闻与网络宣传工作水平,昨天上午,我区举办全区新闻通讯员与网络评论员培训班。

  动员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强调,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提升写作水平和能力,要把理论知识和实践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增加新闻报道的广度,积极发现身边的美、身边的事、身边的问题,报道我们身边的好人、好事和身边的普通群众,让新闻稿件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区领导周孝华、王志运、吴兴龙参加动员会。

  此次培训分别邀请了衡阳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林新华和衡阳市网信办副主任郑海清为全区新闻通讯员、网络评论员进行授课。两位专家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围绕如何提高新闻写作能力、如何发现好新闻和现阶段网络舆情的现状、如何做好网络舆论引导工作为广大学员作了精彩的报告。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全市改革工作调度会在我区召开

  【部门动态】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班今日开班

  【时政要闻】104名海外华裔青少年来岳参观忠烈祠

  【时政要闻】市人大来岳开展《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20/7026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