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党史、质监知识进万福社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婷 编辑:彭俊 2017-07-14 16:34: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周婷)为庆祝建党96周年,区史志办联合区质监、民政部门开展党史、质监知识进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了南岳党史文化研究学者曾瀛洲老先生以《抗战中的南岳共产党人》为题,为社区居民讲述了南岳深厚的抗战文化历史,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随后,社区居民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紧张激烈的党史、质监知识抢答赛。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向社区居民赠送了南岳地方党史书籍,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奶粉。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

  【社会民生】南岳万寿广场提质改造项目启动

  【社会民生】南岳一处古道命名公开征求意见

  【社会民生】农历“观音诞”南岳景区游客井喷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婷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14/7026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