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王燕调研全区税务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7-07-14 16:10:44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亦鹏)7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率队,先后来到区国税局、区地税局,就全区税务工作进行调研。

  截止6月底,区国税完成税收收入7643万元,同比增长126.3%,完成我区全年目标任务的55.3%,区地税组织各项收入6126万元,完成我区全年目标任务的51%,收入进度排全市第二。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燕对税务部门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就如何在下一工作中突出税收重点、做优税收服务、做好税收绩效,王燕提出五要求,一要坚持改革兴税,抓好税收转型工作;二要依法强税,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加大对纳税人的积极引导;三要服务优税,税收工作要做到以人为本,将心比心;四要科技管税,加强税收平台的建设,以先进的科技服务税收、提高效率;五要文化润税,深挖税收文化,正确引导和培养纳税人的思维习惯和文化习惯。牢牢把握好组织收入的主动性和前瞻性,抓征管,抓潜力,做到应收尽收。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参加调研。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党史、质监知识进万福社区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

  【社会民生】南岳万寿广场提质改造项目启动

  【社会民生】南岳一处古道命名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14/7026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