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调研农业农村和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7-07-05 18:00:10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昨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前往区农办,调研农业农村和精准扶贫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农业农村工作尤其是扶贫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始终把解决农业农村以及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摆在首位,推动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曾建华详细听取了区农办关于农业农村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了解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当前,我区通过精准识别,确定的扶贫对象有404户1521人。

  曾建华对区农办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始终把农业农村工作尤其是扶贫工作放在心上,南岳虽然以旅游立区,但旅游是一个综合产业,农业是旅游产业的一个重要载体,因此,抓好农业是抓好旅游产业化的一个重要部分。精准扶贫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良心工程,要始终把农业农村工作尤其是扶贫工作抓在手上,农业农村工作是一项系统的庞大的复杂的工程,区农办要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要结合南岳实际,找准工作重点,突出抓好农村环境整治、屠宰场的建设、茶园菜园果园的发展以及精准扶贫四项工作。

  曾建华强调,要始终把解决农业农村以及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摆在首位。农村环境整治要继续加强管理,屠宰场的建设要尽快科学完成选址、“三园”发展要制定详细规划,扶贫工作要重点抓好基础工作和产业扶贫,要认真对照检查精准识别是否准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是否到位、台账资料是否完善、政策把握和指导是否到位,产业扶贫要突出一个典型,通过以点带面,从根本上实现精准脱贫,推动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参加调研。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研究部署自然保护区调规相关工作

  【时政要闻】王燕调研全区教育工作

  【时政要闻】区政协民主评议区教育局工作进入调研走访阶段

  【时政要闻】我区拟创作“南岳七十二峰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05/7027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