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首个社区办公服务用房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艺静 编辑:彭俊 2017-07-04 16:09:34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4日讯(记者 文丽贵通讯员 王艺静) 今天上午,南岳区内首个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在祝融街道祝圣社区正式投入使用。该办公用房面积646平方米,设计美观、布局合理、功能齐全、服务完善,全面达成社区服务场所标准化和社区服务规范化要求,将实现社区“一体三化”的现代化治理模式。

  近年来,祝融街道祝圣社区按照“组织体系完善、服务场所规范、保障措施有力、居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明显提升”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两化两体系”建设,努力健全服务体系,拓展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方式。社区办公服务用房正式投入使用后,下阶段祝圣社区将以新的办公服务用房投入使用为契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进一步加快社区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设施建设、队伍建设,努力把祝圣社区打造成管理有序、服务完善、平安文明、人际和谐的社会生活共同体。

  据了解,当前祝融街道其余三个社区也在紧锣密鼓完成社区“两化两体系”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前将会陆续完成社区新办公服务用房建设,为推进南岳旅游转型升级,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做出贡献。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政校企合作签约助推全域旅游

  【社会民生】南岳忠烈祠陈列馆设计方案公开征求意见

  【部门动态】市督查组到岳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及防汛情况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政校企合作暨旅游营销座谈签约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艺静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04/7027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