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胡书伟安排调度建设发展组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06-30 10:27:19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3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前天,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发展组召开调度会,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全域旅游工作责任分工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指出,全域旅游是区委、区政府确立的重大发展战略,也是推动全区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各责任单位要站在全区发展大局的政治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强化督导协调,形成工作合力。

  胡书伟强调,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虽然取得明显成效,但对照整体目标仍存在部署不够精细、进度不平衡、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全区要围绕“强点”、“优线”、“扩面”做好文章,全力推动以点带线、以线扩面,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发挥龙头项目的引领作用。

  区领导崔秀兰、旷慧忠、谭建红、王志运、杨永洪参加调度会。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援处突演习

  【时政要闻】王燕率队赴京参加央企入湘对接暨衡阳市投资推介会

  【时政要闻】区农业局集中答复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时政要闻】全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现场推进会暨上半年综治工作讲评会在岳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6/30/7027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