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生活垃圾中转站压滤液处理系统建设项目综合验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17-06-22 16:52:53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2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杰)前天上午,由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环保专家、监理、检测机构、区环保局、环卫局等多方组成验收小组,对区生活垃圾中转站压滤液处理系统项目进行了综合验收。

  区生活垃圾中转站压滤液处理系统建设项目是国家环保部重点督查项目之一,也是我区重点生态环保工程,2016年6月立项,严格按政府采购程序公开招投标,最终由湖大威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80.8万成功中标。经前期准备,2016年12月该项目严格按专家评审流程图施工,确保达到国家环保部门的排放标准,确保建设成一座经得起历史时间考验的“民生工程”、“廉洁工程”。

  当天,验收小组实地察看了设备安装、运行等情况,随后召开会议认真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部门的情况汇报,并详细查阅施工设计图、系统合格证、竣工验收报告等,经权威检测机构多次提取的水质检测和实验分析,各项数据显示生活垃圾压滤液处理后的水质达到国家《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GB16889—2008),通过综合验收。同时,验收小组也对日常监管、日常监测、安全操作、设备维护、人员上岗等问题提出要求和意见。

  下阶段,区环卫局将严格按照《环保法》相关条款,强化对区生活垃圾中转站压滤液处理系统的日常监管,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工商分局开展玩具市场专项清查行动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组织开展集中清洗活动

  【时政要闻】健康中国(湖南·衡阳)行活动启动

  【时政要闻】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6/22/7027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