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省艺委会专家来岳对南岳版画创作进行探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亮芳 编辑:彭俊 2017-06-22 08:53:31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亮芳)为积极响应我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号召,昨天,区文体广新局邀请省艺委会的专家来岳考察,并组织召开南岳版画创作与文化产业研讨会。

  座谈会上,艺术家们对南岳版画事业的挖掘、传承、发展并不断壮大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对南岳区委、区政府对版画工作的关心支持重视表示高度赞誉,对南岳发展版画的文化底蕴、地域优势和发展前景表示了极大的信心。大家围绕南岳版画的创作水平、如何打造南岳版画基地以及南岳版画艺术发展方向等方面展开认真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抓紧制定南岳版画的发展规划,成立专门机构,建好基地,培养队伍,将南岳版画逐步推向市场,不断提升南岳文化形象;要通过基地建设、专题会展、交流研讨、创新创作技艺手法、加大宣传力度等途径扩大南岳版画的影响力;要结合南岳特色、南岳文化融入版画创作。

  当天,专家们还考察了松麓街,对南岳版画进行了深入了解。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区开展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工作培训

  【部门动态】衡山路延长线项目竣工

  【时政要闻】我区启动电子公文传输系统建设

  【部门动态】区史志办的资料陈列室正式对外开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亮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6/21/7027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