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区实验中学上演元旦文艺盛宴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17-01-03 09:36:3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3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志成) 昨晚,南岳区实验中学师生欢聚在大礼堂,隆重举办2017年元旦文艺汇演。

  晚6时许,文艺演出在活泼轻快的开场舞《快乐出发》中拉开了帷幕,《相声新势力》、啦啦操《push push》、傣族舞蹈《竹楼情歌》、小品《甄嬛后传》等一个个精彩节目纷纷登场,让广大观众尽享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衡阳师院音乐系实习老师们的歌曲串烧、小品《我的路》更是掀起了一阵阵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让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我,张扬了个性,释放了活力,展现了我校学子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体师生对新年的良好祝福和美好愿景。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市老科协来岳检查验收百岁健康村创建工作

    【时政要闻】市地税局陈云丽局长来岳调研税收工作

    【时政要闻】三市美协南岳写生创作基地挂牌成立

    【时政要闻】南岳进行旅游环境与服务质量年终考核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30/7030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