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政协将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视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6-12-23 16:16:0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军) 昨天上午,区政协召开2016年度国、省、市、区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区政协主席周精华主持。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宣读了2016年度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活动方案。经区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定于12月22日——29日组织全体在岳国、省、市、区政协委员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为期五天的集中视察。

  动员大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前三季度,全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3.96亿元,同比增长8.5%,在全市排名第二。截止11月份,实现公共财政收入5.82亿元,同比增长6.87%;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7亿元,同比增长20%;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1.9亿元,同比增长11.7%。全区共接待游客862.85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66.39亿元,分别增长10.58%、10.06%。完成门票收入3.58亿元,实现空前20.28%增长。

  王燕同时表示,政府政协是一家,委员意见很宝贵,政协工作很重要,为把这次视察的任务完成好,把大家的意见落实好,把政协的工作支持好,把南岳的未来发展好,政府一定多协商、多采纳、多支持。

  就政协和政协委员工作,王燕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期待调研视察有新成果;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特别要围绕当前如何推进全域旅游,加快转型升级的战略性问题,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掌握第一手的资料,了解最前沿的讯息,熟悉最全面的情况。二是,期待建言献策有新思路;希望各级政协委员始终把为民建言、为民代言作为履行职能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作为想事情、干工作的标尺和标杆,积极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发展之策,做党和政府的诤友。 三是,期待监督评议有新成效,希望政协和各位委员继续创新监督形式和方法,有计划、有步骤、有针对性地大力开展调查、视察、考察等活动,积极参与全区经济社会重大事项的监督、检查和评议等活动。

  就搞好这次集中视察活动,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向全体政协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这次视察是七届政协的第一次视察,各位委员一定要积极参与,积极建言献策,一定要明白为什么要视察,视察的目的是什么;二是,要充分发挥委员职能作用,发挥界别优势,认真思考,提出富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最大限度地把各界别群众的力量和智慧凝聚到推动南岳科学发展和旅游转型升级上来;三是,要精心组织,加强协调,严守纪律,全力做好这次的集中视察活动。

  区领导翟亮月、黄顺发、旷慧中、熊创贤、旷惠丽、邓先平、旷顺年、吴兴隆出席了动员会。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实验中学第二届校园足球赛圆满结束

    【部门动态】南岳工商分局开展危险物品专项整治行动

    【时政要闻】何报翔来岳调研南岳旅游发展情况

    【社会民生】南岳区参与湖南旅游行业口碑榜评选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23/7031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